7.20.2009

Carrot Cake - 萝卜蛋糕




最近大家为了简报都给忙昏了头,大家都忙着准备资料查询,选购材料,录影拍摄过程, 今天下午我朋友做了个萝卜蛋糕给我们尝试, 其实我本身对萝卜蛋糕没什么兴趣啊。。因为曾经吃过类似铁定般的萝卜蛋糕,而且觉得这种蛋糕一旦做不好就会吃起来很粗燥,只从那次后就没有再想吃的念头了,但今天我终于打破了这个念头, 因为我朋友做的萝卜蛋糕真的很不错, 柔软度刚刚好, 材料都搅拌地非常均匀, 因为咬在嘴里的蛋糕是一体的,味道恰到好处,加上颗粒的核桃 ,更为这块蛋糕添加了层次感,更奇怪的是, 我吃到相似月饼的味道, 哈哈 。。我还搞笑问我朋友是否放了莲蓉 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